扒一扒|NBA最强乒乓手竟是他 敢来中国试试吗?

2016年10月14日16: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敢不敢来中国试试敢不敢来中国试试

  新浪体育讯  提到达雷尔-莫雷,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休斯顿火箭队的总经理,一些资深球迷或许还会脱口而出诸如“魔球理论”或者“数据狂人”这样的字眼。这位计算机科学专业毕业的总经理,是NBA中第一位在进入NBA前与篮球毫无瓜葛的高级管理人员。如果说他此前有过什么体育相关的经历的话,那么恐怕就是乒乓球了。

  莫雷从小就热爱乒乓球,甚至曾经在16岁以下级别组的比赛中闯进过32强。

  虽然现在已经身为NBA总经理,但在休赛期莫雷也不忘发展自己的业余爱好。

  2013年,当火箭队重新修缮球员更衣室的时候,莫雷也不忘发挥一把影响力,在其中添置了一块乒乓球台。据说火箭队新引进的球员都会跟莫雷过两招,这不林书豪也跟莫雷练上了。

  可惜豪哥虽然披着黄色的皮肤,但还是败下阵来。

  莫雷在业余时间也不忘拜师学艺,有时还会跟韩国裔职业选手李清切磋切磋。

  休赛期,莫雷每年都会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期间举办乒乓球慈善挑战赛,参赛的选手会支付100美元作为参赛费用,同时为一家儿童疾病研究机构募捐。

  许多NBA的工作人员甚至球员都会抽空前来赏光。莫雷甚至还会自掏腰包为其他人埋单参赛。2014年包括史蒂文-亚当斯,拜伦-戴维斯等球星都前来捧场。 

  

  莫总虽然看上去白白胖胖的,可上了球台,还有那么点儿意思。

  那一年莫雷在决赛中击败了黄蜂队总经理邱瑞克加冕该项赛事的冠军。

  哥的身手可不是闹着玩的。

  2015年,他还在推特上给这项赛事造势。“大家可别忘了来参加比赛哦~~”

    最终有32人参加这届赛事,其中包括联盟副总裁马克-塔图姆,杰夫-霍纳塞克,还有前一届亚军邱瑞克。

  可惜在这届赛事的决赛中莫雷不敌拉斯维加斯本地的一位工作人员,没能实现卫冕。输掉最后一球的他,生气的样子还颇具“大牌风范”。

  今年夏天莫雷因为工作原因未能参赛,但是这届赛事还是和夏季联赛一同如期举行,包括老鹰队的丹尼斯施罗德和篮网队的朗戴-霍利斯-杰弗森等人还是如期前来。虽然球星们的身手都不怎么样,但似乎他们总能乐在其中。

  该项赛事甚至成为了篮球圈子内一项每年必办的赛事。莫雷的运营能力可见一般。

  日前莫雷因为季前赛随队来到了中国,在接受采访时他也难掩对乒乓球的喜爱,要是能在回程的飞机上能打打乒乓球那就太好了。

  莫雷还表示目前火箭队的埃里克-戈登有一个兄弟就正在中国接受乒乓球训练,等他有机会回到休斯顿,一定要跟他切磋两把。

  哈哈,祝他球技长进吧。

  (专篮)

文章关键词:莫雷火箭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