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因病缺席数次球队训练 古怪病症无人可识

2016年10月11日0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希望库里尽快好起来希望库里尽快好起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SLAM》报道,在季前赛惜败于猛龙之后,金州勇士接连地战胜了快船和国王,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在两场比赛中场均出场24分钟,合计贡献了27分10助攻,帮助球队取得连胜。

  然而看起来状态不错的库里最近却遭受了疑似流感症状的困扰,这也导致他缺席了球队最近的几次训练,而且值得注意的是,至今仍没有人能准确指出库里究竟是何种病症。

  前天库里出现在了勇士队的训练场,但他并没有参加训练。而昨天他选择了在家休息,对此,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斯蒂芬的病症仍然没有好,这是一段很难熬的日子,他会好起来的,但至少现在他仍然感觉不舒服,所以他在家里休息并且叫了医生过去。”

  “我们接下来会看看他的情况如何,从而为下周他是否参加训练和是否在比赛中登场做好计划,希望他能在未来的一到两天内感觉更好些。”

  勇士的下一场季前赛是在北京时间周六客场对阵丹佛掘金。

  (华仔)

文章关键词:勇士库里科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