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佩顿新赛季要带队爆发:我好勇斗狠要攻起来

2016年10月11日1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他的好勇斗狠的劲儿得到了主帅的认可他的好勇斗狠的劲儿得到了主帅的认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NBA官网报道,奥兰多魔术新帅弗兰克-沃格尔称埃尔弗里德-佩顿攻击性十足,鼓励他主动进攻,而这和上赛季魔术要求小佩顿多传球不同。小佩顿也预言新赛季将是魔术爆发的一年。

  魔术新帅和首发控卫的磨合仍在继续。在一支球队中,这2人的联系往往是最密切的,但小佩顿在训练营初期臀部受伤,连续缺席了8天的训练和2场季前赛,则让双方磨合被延迟了。

  但尽管如此,沃格尔仍对小佩顿有了初步的认识。“他打球时总是好勇斗狠,我不认为他有必要这样,他只需打出侵略性即可,”沃格尔说,“我们对他无比信任,他在我们队有光明的未来。但一直以来他都好勇斗狠,这显示了他非常自信。”

  沃格尔这番话也得到了小佩顿的首肯。“我的确总是好勇斗狠,总想证明自己,呃……为了做给自己看。我看到的,他(沃格尔)也看到了,”小佩顿说,“每年你都需要证明更多,也总希望每年回来都变得更强。”

  魔术并不在乎小佩顿是否太有棱角,他们想要证明他在投篮和组织上均取得了进步。在打出精彩的菜鸟赛季后,小佩顿在上赛季却陷入挣扎,当时教练组要求他要多转移球,而非主动持球试探对方防守,结果小佩顿在进攻端的不适也蔓延到了防守端,以至于总在防守端失位。

  沃格尔和前任不同。他鼓励小佩顿在处于空位时要勇于出手,并要增加突破次数。“我不希望只是试探,我希望他能发起攻击,开启进攻模式,”沃格尔说,“通过9月的热身赛和最近几天的训练来看,他已证明了自己是一名活力十足的全场开放型球员。我希望他转换成攻击模式,在深入禁区后做出正确的决定。”

  现年22岁的小佩顿坦言,缺席训练营让他无比沮丧,因为今夏他花了大把时间泡在训练馆里。如今第三个赛季来临了,小佩顿相信经验更足的自己,也能成为一名更好的投手。“我在今夏花了大把时间来进行力量训练,以及练习投篮,”小佩顿说,“我不敢打包票说我会取得飞跃,但进步是肯定的。”

  沃格尔也表示:“我们得让那些对他的投篮能力不大了解的人们付出代价。我相信我们的大个子今年的掩护质量,会比我在上赛季球队录像中看到的好很多。我们的目标,就是让埃尔弗里德更轻松地突入篮下。”

  自信满满的小佩顿则表示:“时间将会证明我如今是否处于巅峰,但我的确做好了进步的准备。我觉得今夏自己进步不小,我们全队和教练组也做好了准备。阿隆(-戈登)、马里奥(-海佐尼亚)和我今夏都练得很苦,我绝对相信,新赛季势必将是我们爆发的一年。”(魑魅)

文章关键词:佩顿魔术沃格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