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约将近? 骑士妖刀IG上高呼:我们是一家人!

2016年10月09日0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J.R在自己的IG晒出合照J.R在自己的IG晒出合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自由球员J.R-史密斯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他声称他与骑士众将之间已经不只是队友、兄弟的关系,他们是真正的亲人。

  在自己的IG上,J.R上传了一张照片。图中,J.R与勒布朗-詹姆斯、凯文-勒夫、理查德-杰弗森等骑士队友一起穿着克利夫兰印地安人队(克利夫兰的棒球队)的队服站在观众席上,现场的大屏幕刚好播放着几人开怀大笑的瞬间。从镜头里不难看出来,骑士众将都十分开心。

  在照片的旁边,J.R-史密斯说道:“无论你支持我们与否,我们都会身披同样的球衣战斗下去。我们不是朋友,我们是一家人!#TribeGoingAllTheWay #gangganggangganggang #RWTW”

  根据之前的报道,骑士队与J.R之间,关于新的续约合同还有400万左右的差距。但今夏,J.R已经不止一次地流露了他想要回到骑士队的心声,他也一直与他的兄弟们在一起。

  新赛季将近,不知道J.R能否迅速搞定新合同,毕竟作为詹皇的带刀侍卫,他是克利夫兰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果子)

文章关键词:骑士勒布朗-詹姆斯理查德-杰弗森凯文-勒夫J.R-史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