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拒绝交易弹簧人 雄鹿的2号位该如何补强

2016年10月08日04: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王队队迈卡威并不感冒。国王队队迈卡威并不感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据《CBS体育》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已经拒绝了密尔沃基雄鹿队想要交易队中得分后卫本-麦克勒莫的请求。

  据著名篮球记者马克-斯坦因以及扎克-洛维透露,国王拒绝了雄鹿的交易请求。因为无论是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还是格雷格-门罗,都已经确定将在新赛季坐在雄鹿队的板凳席上,这样的筹码对国王队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吸引力。

  尽管国王比联盟中任何一支队伍都渴求一个控卫,但迈卡威糟糕的投篮能力令他们不敢兴趣。同时,由于他们队中已经有了德马库斯-考辛斯这样的超级内线,以及考利-斯坦,拉比西艾这样的年轻人,使得他们并不需要门罗这样一位内线球员。

  虽然已经通过交易补进了迈克尔-比斯利这样的外线尖刀,不过比斯利的三分球能力并不算出色。麦克勒莫的三分命中率虽然也不稳定,但却能提供一定的威胁。

  除此之外,在国王新帅乔尔格上任之后,麦克勒莫得到了表扬,这也使得国王队决定再赌一次他未曾兑现的天赋。迈卡威明年夏天即将到期的合同也是他们望而却步的关键。

  总而言之,雄鹿队补强得分后卫的路还有很长。

  (果子)

文章关键词:雄鹿国王比斯利麦克勒莫迈卡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