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街头合影超级玛丽 网友吐槽:为啥不是神龟

2016年10月02日08: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少街头偶遇超级玛丽威少街头偶遇超级玛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目前正在西班牙打季前赛。当雷霆球员在马德里街头闲逛时,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与超级马里奥成为了朋友。

  近日,雷霆队启程前往西班牙备战季前赛,他们将在那里与皇家马德里与巴塞罗那这两支球队打比赛。

  闲暇之余,一些雷霆队球员相约去马德里闲逛。有趣的是,他们在路上遇到了一个超级马里奥的吉祥物,结果威少乐坏了。

  从社交媒体上的视频来看,威少搂着超级马里奥,并且玩起了自拍,同时也引起马德里路人的围观。

  结果有网友吐槽道:“难道威斯布鲁克不应该和忍者神龟合影吗?”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威少获得了“神龟”这个外号。不过从外形和打扮来看,确实有相似之处。

  (罗森)

文章关键词:威少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