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利不懂尊重韦德? 公牛全队教莱利何为尊重

2016年09月23日14: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近日《芝加哥纪事报》记者埃里克-蒙托亚在自己的推特上曝光了公牛队的更衣室照片,韦德恰好坐在吉布森和巴特勒的中间。

  作为一名在联盟效力13年的老将,韦德大部分职业生涯都在迈阿密度过。不过在今年,34岁的韦德却因为薪资与迈阿密产生了分歧,作为一名超级球星,韦德为迈阿密带来了三座总冠军奖杯和无数回忆,为了总冠军韦德多次做出牺牲,尤其在薪资上,韦德从没拿过超级球星的顶薪合同,三巨头中他的薪资一直是最低。上赛季的韦德打出了现象级的比赛,尤其是季后赛表现更加出色,多次上演关键时刻的绝杀。在休赛季球员普遍涨薪的背景下,韦德希望获得2000万年薪,这点要求完全不为过,不过韦德要求迟迟没得到热火回复,作为球队总经理的莱利显然没有给予这位前FMVP球员足够的尊重。

  在媒体和球迷的双重压力下,莱利称自己会给韦德写一封信,不过韦德前几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并没有收到莱利所说的任何信件。作为曾经的师徒,莱利在2005-2006赛季作为热火主教练帮助韦德和奥尼尔夺冠。不过今年夏天之后二人的关系恐怕将走向尽头了。作为公牛的新援,韦德得到了公牛的尊重,当然更衣室事件并非是公牛展现尊重的第一件事情。首先在薪水上,公牛就对韦德就展现出了足够的尊重,公牛给韦德开出了2432.84万美金的合同。其次公牛老板杰里-莱恩斯多次在媒体面前公开表示自己很欢迎韦德到来,并且对韦德充满信心。公牛新核巴特勒也在媒体面前公开表示,自己很期待与韦德一起征战新赛季。巴特勒甚至公开对媒体表示:只要有韦德在,公牛就能赢球,自己在球队担任什么角色不重要!

  公牛全队上下对韦德都很尊重,看了公牛的全队的行为,作为热火总经理的莱利看了会有何感想?这样对待队史最佳,莱利恐怕是NBA历史上最无情的经理人,即使他的所作所为完全符合生意人的做法,但是却被广大球迷和媒体所不齿!

  (头条号:大学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关键词:韦德公牛热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