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赛季没足够支持 湖人榜眼:一切为科比让道

2016年09月22日07: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秀赛季没到得到任何指导?新秀赛季没到得到任何指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回顾新秀赛季的表现时,湖人队去年的榜眼德安吉洛-拉塞尔认为湖人队在上赛季为科比的告别演出让路,但他同时表示科比实至名归。

  自从科比在去年11月宣布将在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以来,科比的告别演出就成为了湖人队在这个赛季的主旋律。

  “他是实至名归的。这是属于他的时间。”拉塞尔在谈到科比时说道,“科比举行了他的告别巡演。这就好比是,我们把对其他每个人的期待都先放一边。我们必须先经历科比的告别演出,然后再继续我们的(重建)过程。所以我们接受了这个事实。”

  拉塞尔是NBA榜眼秀,按照常理来说,他理应受到球队的重视并获得更多的锻炼机会。但是拉塞尔表示他在新秀赛季并没有从教练组得到足够的支持。

  “我经历的一切都是全新的,而且我没有从那些应该给予我指导的人那里得到任何指导。”他说道。

  虽然拉塞尔上赛季的表现起伏很大,但是他最终还是入选了最佳新秀二队,而且他说自己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

  “我(的新秀赛季)可以变得更好。”拉塞尔说道,“这是我的第一年。在我能够控制的范围内,我已经做到了最好。我并不感到羞愧。”

  经历了菜鸟赛季之后,拉塞尔在7月份的夏季联赛中表现出色,场均能得到2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对此,拉塞尔归功于湖人队新的教练组带来的变化。

  “你知道自己的能力,重要的是得到机会。”他说道,“现在我们有的是机会,而且处在一个合适的战术体系里。”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拉塞尔科比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