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称仍未收到莱利来信:永远感谢迈阿密球迷

2016年09月18日0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韦德韦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太阳哨兵报》报道,今年7月,迈阿密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他准备写一封很长的告别信给今夏转投芝加哥公牛队的德维恩-韦德,但是韦德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至今还未收到那封信。

  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韦德决定离开效力了13年的热火队,并加盟家乡球队公牛队。关于韦德离开热火队,外界的矛头基本上都指向热火管理层。作为热火队的总裁以及韦德的昔日恩师,莱利在7月接受采访时曾坦言韦德的离开让他很难过,并透露他正在写一封很长的告别信,以感谢韦德多年来为热火队所做出的贡献。

  时隔两个月之后,韦德重回迈阿密并与昔日队友哈斯勒姆一起在迈阿密社区做活动。接受媒体采访时,当被问到是否收到了帕特-莱利的告别信,韦德承认还没有,不过他给恩师留了一些面子,并补充道:“我相信应该很快会收到。”

  韦德这次重返迈阿密是为了回馈社区,并感谢迈阿密球迷这么多年来对他的支持。与此同时,韦德在迈阿密竖起了六块很大的广告牌,并写下“感谢”。对于这个举动,韦德在采访时表示他希望感谢迈阿密球迷在过去13年里对他和热火队的支持。

  (罗森)

文章关键词:韦德热火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