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男反对萧华批KD言论: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2016年09月18日0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韦斯特反对萧华言论 韦斯特反对萧华言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CBS体育》报道,今年夏天凯文-杜兰特选择加盟金州勇士队在联盟引发了轩然大波,甚至联盟总裁亚当-萧华也公开表示不喜欢球星扎堆的现状,不过勇士队的高级顾问杰里-韦斯特认为勇士的做法在规则允许之内,萧华的说法有失偏颇。

  韦斯特在吸引大牌球员方面取得了很多成功,当他在湖人担任总经理时,就从魔术引来了大鲨鱼奥尼尔。虽然这一次他不是勇士招募杜兰特的主要负责人,但当勇士从雷霆挖来了KD,这位名人堂球员也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

  此前NBA总裁萧华表示要修改现在的劳资协议,限制巨星抱团的行为。他说:“球星扎堆对联盟并没有什么好处,尤其是杜兰特加盟了一只上赛季取得73胜并差点之取得两连冠的球队,这对其他的球队很不公平。应该让球星分布于联盟各队。”

  “这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心理。”韦斯特说道,“当初我在湖人我们签下奥尼尔时也没引起如此大的骚动。是老板制定了规则,如今他们又说出诸如此类的话,这种说法对勇士和杜兰特并不公平,在我看来这是他们错了。球员们有权力选择去他们想去的地方打球,如果我打球时得到这样一个机会我也会走,我敢肯定其他很多人都有同样的念头。”

  韦斯特说法并没有错。在他看来,球员有自主选择权,只要在规则允许范围内,球员可以选择自己的下家。但联盟代表的是资方的利益,保持各球队发展的平衡对NBA来说是更好的结果。我们不得不等待,看看各支球队的老板是否同意萧华修改现在的劳资协议。

  (泽辰)

文章关键词:韦斯特勇士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