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森不保险?国王再补后卫线 30岁他能救萨城吗

2016年09月15日08: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王签法玛尔国王签法玛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今天通过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乔丹-法玛尔完成签约,而具体的合同细节,国王方面并没有透露。

  在这个夏天流失了隆多之后,国王一直寻找机会在控卫位置上补强,在签下前火箭控卫劳森之后,这一次他们锁定了即将年满30岁的老兵法玛尔。

  在此之前法玛尔已经征战NBA9个赛季,上赛季他曾在以色列的俱乐部打球,随后重返NBA加盟灰熊,在为灰熊出战的比赛中,法玛尔场均可以贡献9.2分,3.1次助攻2.1个篮板和1.3次抢断的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在灰熊执教的主帅戴夫-乔尔格,今夏也转投国王,此番重新签下法玛尔,戴夫-乔尔格和法玛尔两人的师徒情谊将在萨克拉门托延续。

  职业生涯法玛尔已经效力过多支NBA球队,包括湖人、篮网、快船和灰熊。

(BOBO)

文章关键词:劳森国王灰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