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返家途中出现脱水症状 接受治疗后已出院

2016年09月12日2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霍华德霍华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据《亚特兰大宪兵报》报道,刚刚结束中国行的老鹰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在返回亚特兰大的飞机上出现疑似脱水的症状,并且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据了解,自从登上飞机之后,霍华德就明显感到身体不适,随后他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当地时间今天早晨,霍华德已经出院。

  今年夏天,霍华德与老鹰队签了一份3年总价7050万美元的合同,并且返回家乡效力。这笔签约被霍华德称为是“新的开始”。

  最近,霍华德前往中国参加了活动。

  作为一名三届联盟最佳防守球员,霍华德在火箭队经历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最终他决定在今夏跳出最后一年的合同。

  上赛季,霍华德代表火箭队打了71场比赛,场均得到13.7分,创下他自新秀赛季以来的最低。此外,霍华德场均还得到11.8个篮板和1.6次盖帽。

  (罗森)

文章关键词:德怀特-霍华德亚特兰大出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