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入KD勇士阵容仍不完美 科尔:新季需关注一点

2016年09月09日06: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尔科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据美国媒体报道,休赛期引进了凯文-杜兰特的金州勇士吸引了前所未有的关注,杜兰特的到来能帮助他们保持高水平状态的连续性。尽管充满天赋的勇士可能轻松地拿到60胜以上的胜场,但主帅史蒂夫-科尔知道,他们的阵容搭建并不完美。

  近日,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赛季对于球队来说有着一个新的关注点:对禁区的保护。

  “与之前不同的是,新赛季我们在禁区的保护能力下降不少,之前我们从安德鲁-博格特和费斯图斯-艾泽利那得到了很棒的禁区防守,但是现在他们俩都离开了球队。扎扎-帕楚里亚是一个好的防守人,但是他更多的是一个顶防型球员而不是一个盖帽手。”

  科尔强调勇士要进行调整,虽然那可能会让球队经历阵痛,特别是在防守端,但是依然要努力确保球队中的一切都是正确且舒适的。

  除了库里的超高天赋外,勇士成功的关键在于他们的防守,格林搭档博格特或者艾泽利能够允许他打得更加自由,释放他在防守端不可思议的“破坏”本能。而如今,帕楚里亚和大卫-韦斯特并不能允许格林如此自由,勇士新来的大个子们都是聪明的、能够卡位顶防的,但他们都没有出色的护筐能力来弥补其他人在防守时所犯下的错误。

  也许科尔能从黄蜂主帅克利福德那学到一点东西。上赛季,克利福德教练围绕着艾尔-杰弗森,建立了一个利用侧翼防守者的高度和防守能力在禁区内对对方后卫的突破制造足够干扰的防守体系,这也让黄蜂的防守跻身了联盟前十。杜兰特取代巴恩斯不仅让勇士在进攻端多了一个大杀器,而且在防守端,他能与格林、汤普森、伊戈达拉搭建一个轮转快速、协防出色的体系,这也足够弥补禁区保护能力的不足。

  这个体系到底如何搭建,效果又会如何,将会是新赛季科尔所面临的一个挑战。

  (华仔)

文章关键词:勇士科尔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