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高塔训练中展露新技能 中锋投3分成潮流?

2016年09月07日23: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兹戈夫莫兹戈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据福克斯体育报道,今夏加盟湖人的俄罗斯中锋蒂莫菲-莫兹戈夫似乎为了打破人们对他质疑而展现了他的新技能:三分球。

  近日,他在训练中的一段视频曝光,只见他在三分线外展现了相当柔和的手感,连续命中了7记三分。

  尽管莫兹戈夫投篮的三分线为国际篮联的三分线,距NBA三分线还有一步左右的距离,但对于2.16米的他来说,能将射程扩展到这个程度也实属不易。而在前不久,我们也看到了魔兽霍华德也在训练中投起了三分球,或许中锋进行三分投射要成为下赛季一股新的潮流?

  今夏自由市场开启后,湖人以4年6400万美元的高价签下了莫兹戈夫,这令一众湖人球迷感到不满,但此番一向以保护禁区和设置屏障为主要作用的莫兹戈夫主动求变,向球迷们展示他的投篮能力和手感,或许能令湖人球迷得到心理安慰。

  而对于莫兹戈夫自己来说,由于湖人新季内线人手充足,包括小南斯、兰德尔、易建联、祖巴茨、布莱克等都在竞争出场时间,所以扩大自己的投篮范围、增加自己的进攻威胁性对于莫兹戈夫来说也是为自身增添了筹码。

  上赛季,莫兹戈夫效力于克利夫兰骑士队,在场均17.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拿到6.3分4.4个篮板和0.8个盖帽,并随队获得了上赛季NBA总冠军。

  (华仔)

文章关键词:湖人莫兹戈夫三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