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威最王牌专栏:梦一队最好 阿联要保持健康

2016年08月23日15: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最王牌哈达威专栏最王牌哈达威专栏

  新浪体育讯  大家好,我是蒂姆·哈达威,欢迎来到我的最王牌节目。今天我想跟你们聊聊美国男篮在奥运会上的表现以及对正式加盟湖人队的中国球员易建联的看法。

  新浪体育的网友们,你们好:

  关于美国男篮

  奥运会已经结束了,我看到了你们提出的一些问题。

  我们都知道美国男篮将会赢得金牌。我希望每个人都知道这不会是一项轻松的任务。其他国家的实力已经变得更强,他们希望击败美国队。正如我们预料到的,他们(美国队)做到了他们应该做到的,因为他们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

  当我们谈论美国篮球时,每个人都希望比较每一支梦之队并试图争论哪支梦之队更好。我认为梦一队是最好的。我很高兴自己曾有机会加入美国奥运队并夺得一块金牌。我们2000年的那支梦之队非常特别,以我们自己的方式赢球,就像其它梦之队那样。

  关于中国男篮和易建联

  当我们面对中国队的时候,我认为他们很敬畏我们,而且依然没有准备好与我们交手。我依然认为他们有很长的路要走。我认为这支球队需要变得更加凶狠,更加强壮以及更加自信。我认为他们需要在场上知道他们可以和任何球队交手并且击败他们,而且不要害怕。他们有很不错的身高,而且能投篮。他们只需要对自己有信心。

  我对易建联很熟悉。我喜欢他的身高和运动能力。他打球很努力,他知道如何打好比赛,这就是湖人队努力签下他的原因。他只需要保持健康。

  我喜欢中国文化。中国人很友善,很值得尊敬,而且非常在乎荣誉。但是在篮球场上,你们必须没有朋友,表现得凶狠,并且拿出一种最后一搏的心态。你每天都吃饭、睡觉、喝水和打篮球。在比赛结束之前,不要表现得友善和对别人尊敬。这是你们需要做到的。

  关于活塞队

  是的,上赛季我们(活塞队)打进了季后赛。距离我们上一次打进季后赛已经过去了很久。我认为我们在新赛季依然将努力打进季后赛,同时争取得到更高的排名并且能够在季后赛首轮拥有主场优势。这是我认为我们可以做出的唯一改进。

  好了,新浪体育的网友们,很高兴能够回答你们的提问。请继续提问,继续提升你们的比赛,继续保持你们的自信。

  《NBA最王牌》: 新浪体育与托尼-帕克、德拉蒙德-格林、莫雷以及蒂姆-哈达威等大腕巨星签约,组成王牌评球阵容。在这个节目里,帕克和格林将为大家带来马刺和勇士的队内花絮,哈达威将带来联盟球队的技战术分析,莫雷将用他擅长的数据为大家做球员分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美国队易建联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