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76人探花最可能被交易至绿军 组内线双塔?

2016年07月21日05: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卡福奥卡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CSN报道,尽管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一直试图通过交易得到大牌球星,但是从目前来看,他最可能通过交易得到的球员是76人队的贾希尔-奥卡福。

  凯尔特人早就希望通过今年夏天来升级阵容,包括追凯文-杜兰特,可惜没有成功。虽然凯尔特人得到了东部全明星中锋艾尔-霍福德,但是安吉显然没有满足。最近,关于凯尔特人和威斯布鲁克的交易传闻不断出现。

  尽管凯尔特人的手里有足够的交易筹码,但是他们想要换来超级大牌的难度很大。

  “你得依靠球员来帮助你赢球,而不是选秀权。”一位NBA球队的助理总经理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凯尔特人的手里有许多选秀权以及一些优秀的球员。但是他们的阵容里没有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而媒体一直在报道他们对一些伟大的球员很感兴趣。但是安吉将会告诉你,完成交易并不容易。特别是谈到伟大球员的时候,无论你的手里有多少选秀权,难度比你想象的要更大。”

  与此同时,联盟里的一些球队高管都认为凯尔特人现在最可能通过交易得到的球员是76人去年的探花奥卡福。

  “从76人选择本-西蒙斯的那一刻起,联盟里的每个人都知道他们将会送走一个大个子,奥卡福或者诺埃尔。”一位NBA资深球探表示,“奥卡福是一位更好的得分手,但是诺埃尔的跑动能力和护框能力更强。能够兼具这两项特质的内线球员并不多。这就是为什么奥卡福更可能被交易。”

  事实上,凯尔特人在今年2月的交易截止日前就试图得到奥卡福,但是没有谈成功。今年夏天,在得到大牌球星的机会不是很多的情况下,年轻的奥卡福对凯尔特人而言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奥卡福被交易到凯尔特人的话,他预计将会和霍福德成为首发内线组合。

  (罗森)

文章关键词:奥卡福76人凯尔特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