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王也要退?KG:想再战一年但不知道能不能

2016年07月16日1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再打一年?再打一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NBA官网报道,今年,科比-布莱恩特和蒂姆-邓肯两位NBA巨星先后退役,年过40的凯文-加内特很可能是下一位,因为到目前为止,KG依然还没有决定是否打2016-17赛季。

  如果加内特下赛季打,那么他将创造NBA历史上的个人最长职业生涯纪录(22年),并超越罗伯特-帕里什和凯文-威利斯;如果加内特今夏退役,那么他将和科比以及邓肯一起入选2021年的篮球名人堂。

  自从汤姆-希柏杜成为森林狼主帅兼总裁以来,他已经多次和加内特进行过沟通,但是至今没有得到一个明确的答复。森林狼队老板格伦-泰勒也一样,一个月之前,泰勒曾和加内特一起吃过晚饭。

  “我问他(加内特):‘凯文,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做?’他的回答是:‘我真的很想打下赛季,因为我知道我们能进季后赛。’”泰勒回忆道,“然后他说:‘但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打。’”

  “我又问他:‘这是什么意思?’他说道:‘我不知道。’”泰勒接着说道,“所以我并没有得到一个对我有帮助的答案。是的,理论上说,他希望打下赛季。但是他对自己的膝盖存在疑问。我相信他告诉了我事实。”

  首先需要指出的是:加内特的合同还剩一年,价值800万美元,而且他的合同里拥有交易否决权。由于森林狼队还没有达到联盟的工资帽,所以加内特的薪水不会成为任何重大阵容调整的障碍。

  本周,希柏杜说他会给加内特足够的时间考虑,因为伟大的球员值得拥有这样的特权。

  安迪-米勒,加内特多年的经纪人,他表示自己还没有从KG那里听到关于下赛季不打的消息。而一些加内特的家人和朋友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我认为他在担心自己还能否打球。”格伦-泰勒在谈到加内特时说道,“我也对此感到担心。去年我和他交流时,我问:‘是因为你的膝盖吗?’他说:‘是我的整条腿。’”

  泰勒表示,如果加内特选择回来,他非常欢迎;如果加内特选择退役,他也尊重这个决定。

  “这将会令人难过。我们已经失去了科比和蒂姆(邓肯),KG将会是下一个,对吗?然后是德克(诺维茨基)、保罗(皮尔斯)和文斯(卡特)。”NBA名宿雷吉-米勒表示。

  (罗森)

文章关键词:加内特森林狼退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