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恩斯:库班请饭只有面包 约战德克比投篮

2016年07月16日1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从此就是一家人了!从此就是一家人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据NBA官方网站报道,哈里森-巴恩斯在今年夏天投奔达拉斯小牛,日前,他接受了NBA官网的采访,谈到了一些关于小牛的趣事。看起来,巴恩斯非常上道,刚到小牛就知道去找里克-卡莱尔和德克-诺维茨基“套磁”。

  记者:到目前为止,与主帅里克-卡莱尔的关系如何?

  巴恩斯:他先去了爱荷华州,我们在那里见了面,一起训练了两天,然后我们回到达拉斯进行训练。我最喜欢他的一点是,他是一个坦荡正直的人,他很喜欢参与训练。很多教练不会亲自参加训练,他会让训练师或者其他人去带训练课,但是卡莱尔会自己亲自参与近来。他想要亲自上场。他是一个完美主义者,对细节抠得很严格,比如如何进行正确的步法移动,如何到达场上的正确位置等。

  记者:如何处理来到小牛成为“核心”的压力?

  巴恩斯:职业生涯第一个四年,包括赢得总冠军,这让我学到了一些重要的东西,那就是有一个正确的视角。达拉斯给了我大合同,给了我很多钱,这是一种投资。这是球队投资了我,是对于我能来这里帮助球队取得胜利的这种信心的投资,是对我能成为一名高水平运动员的信心的投资。希望他们相信我能做到这一切。所以,最重要的是把注意力集中在比赛上,并获得胜利。归根结底,不管发生什么,不管我的数据是什么,最重要的还是赢球,你得为冠军去拼搏,这才是重点。

  记者:你和马克-库班去吃烤饼,那次午餐怎么样?

  巴恩斯:我本来以为他会带我去吃一顿大餐,毕竟他此前一直带我去达拉斯最好的地方吃喝玩乐。结果他带我去IHOP吃了法式吐司。我只能说,这个家伙真是独一无二啊。

  记者:你和德克-诺维茨基关系如何?

  巴恩斯:我们一直在互相发短信,我告诉他,来到这里我有多兴奋,他也表达了类似的感觉。他告诉我,他会在投篮比赛中击败我。我说:“口头说了不算,说了就得拿钱(打赌证明)。”我认为我们俩的关系会很棒。

  (咕哒)

文章关键词:库班德克小牛巴恩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