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也挡不住的人气! 著名说唱歌手送科比壕礼

2016年07月08日0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晒出了一张他和Snoop Dogg站在那辆敞篷车前交谈的照片。科比晒出了一张他和Snoop Dogg站在那辆敞篷车前交谈的照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据美联社报道,距离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退役已经过去了近三个月时间。近日,科比突然收到了一份特别的退役礼物——一辆湖人队主题的敞篷车。

  这份退役礼物来自于著名说唱歌手Snoop Dogg。

  科比最近刚刚完成了一次亚洲之行,并且回到美国。当收到这份礼物之后,科比在推特上写道:“难以置信的退役礼物,来自于我的哥们Snoop Dogg。#KB20”

  同时,科比还晒出了一张他和Snoop Dogg站在那辆敞篷车前交谈的照片。

  今年4月,科比完成了他职业生涯的告别战,并结束了长达20年的职业生涯。

  从照片来看,这辆敞篷车的颜色主要由黄色和紫色组成(湖人的经典配色),在车盖上,我们看到一些湖人队名宿的身影,比如:贾巴尔、魔术师、詹姆斯-沃西以及科比。另外,还有身穿湖人球衣的Snoop Dogg。

  Snoop Dogg是一位忠实的湖人球迷。4月那场科比告别战,Snoop Dogg也是亲临现场为科比送别。

  (罗森)

文章关键词:科比湖人Snoop Dogg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