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联:尼克斯仅得48分 佩恩再成功臣雷霆连胜

2016年07月04日09: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步行者不敌黄蜂步行者不敌黄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奥兰多夏季联赛再战三场,雷霆的佩恩又一次成为关键人物,率队击败快船;尼克斯则连续惨败,只得了48分;黄蜂击败步行者。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步行者70-黄蜂80

  加布-约克为黄蜂拿下了全场最高的18分,成为功臣。

  比赛大部分时间都很激烈。但在第四节关键时刻,黄蜂打出一波14-6,约克在此期间一人得了5分,而步行者近4分钟未能投中一球。

  黄蜂还有3人得分上双,阿隆-哈里森15分6次助攻,德沙恩 -托马斯12分,布兰顿-保罗11分。

  步行者全场失误15次,三分球14投3中。在昨天的比赛中,步行者以93-66大胜,但今天未能保持这种进攻节奏。乔-杨和乔治-尼昂也失去昨天的手感,只各得6分。首战乔-杨三分球7投5中,但今天2投全失。尼昂失误7次,比得分还多。

  格林-罗宾逊三世是步行者唯一上双的首发,得了16分,沙恩-威汀顿12分7个篮板。

  热火74-尼克斯48

  尼克斯昨天得了49分,遭到惨败,今天更惨,只得48分。

  两场比赛,尼克斯共失误了48次,命中率只以31.6%。今天三分球16投2中,两场比赛共为32投5中。

  从一开场起,尼克斯就处于困境。热火在前三节就以61-30拉开了差距。连续两场比赛,热火在防守上表现出色,共抢断了14次。

  小朱万-霍华德为热火拿下了17分,全场8投6中,三分球4投3中,他替补出场,只打了14分钟。肯尼-加布雷尔16分6个篮板,罗德尼-迈克格鲁德15分。热火少了贾斯蒂斯-温斯洛和约什-理查德森两名大将。

  罗恩-贝克是尼克斯唯一上双的球员,得了12分6个篮板。

  快船72-雷霆81

  卡梅罗-佩恩昨天投中制胜三分,而今天拿下了25分。

  两队命中率都不高,都在40%以下,雷霆在罚球线上取得胜利。全场比赛,雷霆比快船多罚了20次,36罚27中,而快船16罚8中。

  最后一节雷霆罚球12次得了11分,而快船本节只罚球3次。最后7分钟,快船没得到罚球机会。前三节两队打得难解难分,而在第四节,雷霆以27-19胜出。

  佩恩全场14罚14中。米奇-迈克加里18分、9个篮板和4个抢断,达卡里-约翰逊15分12个篮板。

  新秀布莱斯-约翰逊为快船拿下了23分6个篮板,安德鲁-安德鲁斯12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伊斯-奥尼尔14分。戴尔蒙特-斯通全场犯规10次,只得3分、4个篮板和1次助攻。

  雷霆明天将对阵黄蜂,快船后天打尼克斯。(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尼克斯雷霆快船黄蜂步行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