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5年8500万留法国前锋 他被视作未来核心

2016年07月02日04: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尼尔被魔术视作未来的核心之一福尼尔被魔术视作未来的核心之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据著名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报道,奥兰多魔术队与他们的小前锋埃文-福尼尔达成了一份5年总价8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今年23岁的埃文-福尼尔出生在法国,他是2012年的首轮20号新秀,当时他被掘金队选中。2014年夏天,福尼尔在阿隆-阿弗拉罗的那笔交易中被换到魔术队。

  过去两个赛季,埃文-福尼尔在魔术队逐渐坐稳首发位置,而且进步非常明显。上赛季,他代表魔术出场79次,场均出场32.5分钟,得到15.4分,生涯最高,此外,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

  此次魔术队以5年总价8500万美元的合同续约埃文-福尼尔,足以显示出他们把福尼尔视为未来的核心成员。

  (罗森)

文章关键词:魔术埃文-福尼尔法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