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死心!火箭仍想续约魔兽 想说服他接受非顶薪

2016年06月30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魔兽会答应吗?魔兽会答应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德怀特-霍华德貌似和休斯顿火箭渐行渐远,但火箭并未死心。据《今日美国》的萨姆-阿米克报道,火箭仍想说服霍华德以一份低于顶薪的合同续约。

  此前霍华德拒绝执行下赛季232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从而跳出合同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而随着自由球员市场即将开启,霍华德也即将和多支球队进行会面。据知名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霍华德已安排了和老鹰、凯尔特人的会面。

  另有消息称,包括雄鹿、黄蜂、小牛、尼克斯和开拓者在内的多支球队,也都表达出了对霍华德的兴趣。

  种种迹象表明,霍华德和火箭已渐行渐远,但火箭貌似并未死心。此前就有消息称,火箭内部人士仍希望说服霍华德留队,近日《The Dream Shake》也发推写到:“据阿米克报道,火箭仍想以一份低于顶薪的合同和霍华德续约。”

  霍华德之所以决心离开火箭,据传和他与詹姆斯-哈登不睦,且在进攻端戏份锐减有关。2015-16赛季,霍华德出战71场,场均出战32.1分钟,这2项均比上赛季多。但他场均仅出手8.5次仅得13.7分,却均为自菜鸟赛季以来最低。而霍华德认为,内线球员在当今NBA仍很重要,他仍配得上一份丰厚的合同。

  魔兽和火箭还能再续前缘吗?(魑魅)

文章关键词:火箭霍华德续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