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给雷霆选秀日交易点赞 祝福伊巴卡好运

2016年06月29日02: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KD祝伊巴卡好运KD祝伊巴卡好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俄克拉荷马人》报道,今年NBA选秀大会当天,雷霆队完成了一笔关于伊巴卡的交易,而雷霆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笔交易很棒。

  选秀日那天,雷霆队与魔术队完成了一笔交易,雷霆送出首发大前锋伊巴卡,得到维克托-奥拉迪波、厄尔森-伊尔亚索瓦和新秀小萨博尼斯。

  谈起这笔交易,杜兰特看上去感到很满意。

  “这是一笔很好的交易。”杜兰特说道,“我喜欢奥拉迪波。他是一个很好的家伙,也是我的朋友。我当然也会怀念与伊巴卡一起打球的时光。他为我们球队和这座城市贡献了很多,鉴于他为社区所做的一切以及他在球场上的努力付出,他在俄克拉荷马将永远被记住,所以我们祝他好运。”

  杜兰特是今夏最受关注的自由球员,外界都在关注他的去向,但是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前,杜兰特并不打算透露任何想法。

  “到时候我们会想清楚的,还有几天时间。”阿杜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雷霆凯文-杜兰特奥拉迪波伊巴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