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锁定头号追逐目标 正式退出阿杜争夺战

2016年06月27日08: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头号目标头号目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纽约邮报》报道,芝加哥公牛队的法国中锋乔金-诺阿是今夏的非受限自由球员,而他将成为纽约尼克斯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头号追逐目标。

  《纽约邮报》的记者马克-伯曼在报道中指出,在交易掉罗宾-洛佩斯之后,尼克斯迫切需要找到一名合格的首发中锋,而诺阿已经成为了尼克斯的头号追逐目标。

  上周,当尼克斯与公牛完成了关于德里克-罗斯的交易之后,尼克斯记者贝格利就表示“尼克斯管理层的一些人士希望去追逐诺阿。”

  此外,露天看台资深记者霍华德-贝克表示如果诺阿离开芝加哥的话,球迷们应该期待尼克斯将猛追诺阿。“菲尔-杰克逊和诺阿的关系不错,而且诺阿对纽约这座城市很有感情。”贝克补充道。

  值得一提的是,已经被交易到尼克斯队的德里克-罗斯也将会积极招募昔日队友诺阿。

  尼克斯把诺阿调整为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头号追逐目标,实际上也就说明他们已经退出了凯文-杜兰特的争夺战。尽管菲尔-杰克逊曾试图追杜兰特,但是他知道可能性微乎其微。前两天公布了杜兰特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后最先会面的6支球队,尼克斯并不在其中。在这种情况下,尼克斯需要把目标调整得更加实际一下,并先想办法补充五号位上的空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阿杜尼克斯诺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