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场景!两张图告诉你什么叫真球迷(图)

2016年06月17日1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骑士速贷球馆场外骑士速贷球馆场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NBA总决赛第6场在克里弗兰骑士队的主场速贷中心进行,在这关键一战中,两队的球迷都展现出来了不一样的热情。

  在骑士主场外汇集了大约两万名球迷,他们在场馆外欢呼,呐喊,举行球迷活动,把球馆外面的广场和街道挤的水泄不通。因为之前曝出因为速贷场馆要进行美国总统选举的宣传活动让第七场不能看球,还有球迷裸奔辱骂候选人“川普”。

  虽然比赛不在甲骨文球馆举行,勇士球迷也集体买票进入球馆内一起观看大屏幕,这样一来一万多容纳率的甲骨文球馆变得座无虚席。

  两队都拥有最好的球迷,也正是因为球迷让比赛变得不一样的精彩,两队的真球迷让大家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球迷文化,但让我们知道了什么叫真球迷。

  (汉堡)

文章关键词:骑士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