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第4败!勇士背着两座大山 这球想赢太难

2016年06月14日1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格特伤退让勇士防守雪上加霜博格特伤退让勇士防守雪上加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总决赛第五场,卫冕冠军勇士在主场以97-112负于骑士,这轮系列赛的总比分被改成3-2,勇士依然领先。但是今天这场比赛是勇士本赛季的主场第四败。

  过去这两年,要想在奥克兰赢球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特别是今年,勇士在常规赛取得73胜9负的NBA历史最佳战绩,这9场败仗里,只有2场是发生在主场,而且都是在常规赛收尾阶段。

  今年4月2日,勇士遭遇了本赛季主场第一败,输给了凯尔特人;4天后,勇士显然大意了,他们在主场通过加时输给了西部弱旅森林狼。

  今天是勇士自今年季后赛开始以来的主场第二败。西部决赛第一场,勇士在主场以102-108负于雷霆。

  当勇士带着3-1的领先回到奥克兰之后,即便他们的主力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因为禁赛而无缘第五场,外界依然比较看好勇士在第五场夺冠。但是从今天这场比赛来看,勇士赛前就因为格林的禁赛背负了一重困难,赛中又因为博格特的离场,首发内线全不在,等于背负了两座大山,想赢太难了。而骑士的詹姆斯和欧文火力全开,水花兄弟在这场对攻中败下阵来。

  今天是勇士队整个赛季第四次在主场甲骨文球馆输球,从整个过程来看,这可以说是勇士今年在主场输得最没脾气的一场球。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勇士博格特骑士欧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