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恩进国际篮联名人堂 携手大梦等八人入选

2016年06月11日03: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特恩对篮球运动的贡献不应被忘记斯特恩对篮球运动的贡献不应被忘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前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与休斯顿火箭队名宿哈基姆-奥拉朱旺以及另外六人将在今年8月入选国际篮联的名人堂。

  这八人里面有两位是作为杰出贡献者入选,一位是斯特恩,另一位是已故的前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

  1984-2014年,斯特恩担任NBA总裁,在上世纪80年代末和90年代初,斯特恩与国际篮联秘书长斯坦科维奇密切合作并把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带到国际赛场,1992年的梦一队就是最好的例子。

  “能够入选国际篮联名人堂是一种莫大的荣誉。”大卫-斯特恩说道,“我很骄傲能够和斯坦科维奇先生一起在篮球层面上紧密合作,而现任NBA总裁亚当-萧华和国际篮联秘书长帕特里克-鲍曼正在延续这种合作。能够和哈基姆-奥拉朱旺以及2016年其他国际篮联名人堂成员一起入选是一种莫大的荣誉。”

  今年国际篮联名人堂的八名入选者是从超过150位候选者中挑选出来的,奥拉朱旺是五名球员之一。

  (罗森)

文章关键词:斯特恩大梦国际篮联名人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