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欧洲杯揭幕战票还没卖完?一问题太尴尬

2016年06月11日0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美丽街景美丽街景

  新浪体育讯  满城的绿地和悠闲的满生活,很好的概括了图卢兹这块法国西南部城市阳光明媚的角落。粉红色的砖瓦建筑,让图卢兹博得了“玫瑰之城”的美誉。

美丽城市美丽城市

  从图卢兹火车站开始,城市中已经竖起了的一座座“欧洲杯观战路标”,从市中心的球迷嘉年华(Fan Zone)广场到图卢兹的市政球场的位置、路程、步行所需时间都有清楚的标示,这更让初来乍到的我们,感受到了这座小城的温暖与贴心。

城市一角城市一角

  应图卢兹俱乐部的邀请,新浪体育成为了本届欧洲杯第一家造访TFC(图卢兹足球俱乐部的简写)的媒体。成立于1937年的图卢兹队有着悠久的历史,他们曾在1957年赢下了法国杯,进入到90年代,图卢兹一度身陷法乙联赛,直到前球星Jean-Francois Soucasse在2001年成为球队总经理,在他的出色管理下图卢兹才杀回法甲联赛,并一直留在法甲征战。

图卢兹俱乐部图卢兹俱乐部

  我也在他们的荣誉室里专访了Soucasse先生(他曾是法国国门法比安-巴特兹的队友,这位后来在曼联队名声大噪的光头门将在图卢兹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和Soucass一起首发出场的)很遗憾,他由于要处理一桩重要的转会,只有15分钟的专访时间,在专访中我问他是不是要去运作队内头号球星,上赛季在法甲打进23球的本耶德尔去塞维利亚的转会,他说……

  卖个关子,还是看我们即将上线的《欧洲杯西游记》吧!

  回到巴黎,欧洲杯揭幕战的大幕即将开启,浪漫之都也和法国南部一样,回到了阳光笼罩的日子,感觉顷刻之间,整个城市都满血复活了。

  距离本届欧洲杯的揭幕战还有不到24小时,巴黎的街上,越来越多的球迷身穿本国球衣来到了这里,但更多的,还是荷枪实弹的安保人员,据说,德国队会从国内调遣警察来位自家球迷保驾护航。

  本届欧洲杯的安保问题,一直在被媒体热炒。直到现在,在一些球票网站上,还可以买到揭幕战法国队迎战罗马尼亚队的门票,很多法国人都不愿意去现场看球,原因,当然是让人尴尬的安全问题。

  2016年欧洲杯一触即发,巴黎的空气中也弥漫着兴奋和狂躁的温度。虽然有人会觉得足球高于生死,但作为身在法国的足球路人,我更希望全部51场比赛都平平安安,2016法兰西之夏,我除了期待看到一场色彩缤纷的足球盛宴之外,更希望在法兰西,足球的魅力能够战胜那些无休止的纷争。

  是时候让这个世界再一次为足球而疯狂了。

  (李宁)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法国前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