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首战11人曝光:鲁尼中场 锋线现意外三叉戟

2016年06月10日08: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镜报》揭秘英格兰首发《镜报》揭秘英格兰首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洲杯就将正式开幕了,揭幕战中法国将对阵罗马尼亚。而第二个比赛日,英格兰就将登场,他们的对手会是俄罗斯。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提前披露了三狮军团的首发名单,鲁尼凯恩领衔,而瓦尔迪等人则会担任替补。

  《镜报》称,英格兰将会排出4-3-3的阵型。具体说来,门将位置依旧会是曼城大将乔-哈特;而防线上从左至右将分别是罗斯、卡希尔、斯莫林和沃克;三个中场为热刺悍将迪尔、阿里以及英格兰队长鲁尼;锋线三叉戟将由拉拉纳、斯特林和凯恩组成。[英格兰赛果遭剧透?点击看神预测 1元看剧本 死忠真爱包]

鲁尼的表现至关重要鲁尼的表现至关重要

  单从阵容上来说,英格兰的中后场组合并不让人意外,尤其之前一直盛传的鲁尼改踢中场的传闻再次得到了证实。不过三狮军团欧洲杯首战的主要变化在于攻击线上。与早前击败葡萄牙的热身赛相比,英格兰的两个主要变化就是用拉拉纳和斯特林换下了瓦尔迪和米尔纳。不知这样的变化能否给英格兰带来好运。本赛季状态火热的瓦尔迪无缘首发也稍显令人遗憾,不过随着比赛的推进,瓦尔迪肯定会是英格兰变招中的关键。

  《镜报》也再次强调了鲁尼对于英格兰的重要性,他在场上的位置将会直接影响球队的阵型和攻防质量。早前面对葡萄牙的比赛,鲁尼习惯性的前插使得瓦尔迪和凯恩被迫拉边,这也被认为是促成霍奇森将钻石中场改成4-3-3的原因。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英格兰鲁尼三叉戟锋线曝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