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神吐槽:勇士太依赖巴克利 骑士打晕勒夫

2016年06月10日15: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你说把“爱”渐渐放下会走更远?你说把“爱”渐渐放下会走更远?

  新浪体育讯  吐槽不停,欢乐不止!新浪NBA神吐槽栏目继续登场!勒夫恢复良好,准备替补出战,网友吐槽:今日训练内容。卢教练:乐福,让我看看你恢复的怎么样,头能撞到篮板不?

  l李绍华l:勇士还是太依赖勒夫和巴克利。

  东亚小萨:作为勇密,听到他老人家这么说,我就放心了

  CJ_McCollum:我敢打赌谁先赢四场谁就夺冠

  小然Victor:今日训练内容。卢教练:乐福,让我看看你恢复的怎么样,头能撞到篮板不?

  xbx__薛柏轩:次日:邓台琼斯因肘击队友被队内禁赛一场,乐福因脑震荡突然恶化缺席本赛季所有比赛。

  光远的微博:联盟为了保护勇士,一定会让乐福通过检查的

  洪少的:终于找到一个合适的理由阻止勒夫上场了!

  MR-地板流:训练结束后,乐福走出体育馆被身高约6尺的蒙面人用棒球棍击打后脑晕倒…

  DeIIwin:詹姆斯对泰伦卢喊道:你说把爱渐渐放下会走更远……

  wzz王震wz:然后詹姆斯上去一个闷棍!

  无颜祖:选秀当天 76人宣布以状元签摘下英格拉姆

  该长大了咸鱼君:76人选择了希尔德把烦恼重新抛给湖人

  逗比请来的猴小兴:西蒙斯估计要自废一腿,无限期伤停以避开七六人

  (所有言论均来自网友智慧,不代表新浪NBA观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