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忆打野球打断乔丹肋骨 闭门思过好几天

2016年06月08日1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也是没谁了也是没谁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队小前锋慈世平在做客电台采访时回忆了他在2001年夏天的一场野球比赛中不小心打断迈克尔-乔丹肋骨的细节。

  “那是不幸的一天。”慈世平笑着说道,“我是迈克尔-乔丹的铁杆粉丝,特别喜欢他的防守。我一直都希望能像乔丹和佩顿那样防守,但主要是乔丹。”

  那是2001年的夏天,就在乔丹的第二次复出之前,他、慈世平(那时还叫罗恩-阿泰斯特)、迈克尔-芬利、杰里-斯塔克豪斯以及其他一些球员一起打了一场野球。

  “那个夏天,他(乔丹)看上去状态很棒。一旦得球,他就想着得分。”慈世平回忆道,“而且你无法阻止他。所以我唯一能够阻止乔丹的办法就是尽量不让他得球。所以在那个回合里,他试图背身单打我,而我努力阻止他接球,那是一场身体对抗非常激烈的比赛。”

  “当我正在努力阻止他接球时,他缠住了我,所以我将他的手臂移开,结果不小心肘到了他的肋骨,并打断了他的肋骨。”

  受伤之后,乔丹花了至少两个月的时间养伤,并且和私人训练师一起训练。随后那个赛季,乔丹场均得到22.9分,那也是他自1985-86赛季以来的个人新低。

  对此,慈世平自责影响了乔丹为新赛季的准备。

  “我记得当我得知我打断他的肋骨之后,我坐在家里,几天都没有出门,因为我打断了迈克尔-乔丹的肋骨。”慈世平说道,“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我难过了好几天。然后他(乔丹)打电话给我,他可能听说我很难过,他电话打到我的家里,并问:‘我能和罗恩说话吗?’我跑去接电话,并问:‘哪位?’‘MJ。’我当时的反应是:‘嘿,我很抱歉它发生了。’他回答道:‘不用担心,它发生了。’”

  (罗森)

文章关键词:乔丹慈世平肋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