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蓬:勇士6场内夺冠!LBJ输也不影响历史地位

2016年06月03日08: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又一个来预测的前辈又一个来预测的前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2016年NBA总决赛将于今天正式打响,芝加哥公牛队名宿斯科特-皮蓬在推特上预测卫冕冠军勇士队在6场比赛之内结束这轮系列赛。

  “我期待骑士把这轮系列赛变成一场激烈的战斗,但是我非常看好勇士队的天赋,而且他们是一支非常沉着的球队。我认为勇士将在6场比赛之内夺冠。”皮蓬在推特上写道。

  “骑士队的阵容健康将会让勒布朗更加自信。欧文和勒夫得到了成长,JR和弗莱找到了很好的节奏。但是这些足够(击败勇士)吗?”皮蓬写道,“勇士队拥有MVP,一位像克雷这样杰出的球员以及终极组织前锋格林。”

  皮蓬认为,如果骑士队想要获胜,他们必须把勇士的场均得分控制在100分以下,而且从比赛开始到结束都必须保持很高的防守强度。

  “大多数球队在比赛一开始都试图打开内线,但是勇士队考虑的是外线。他们改变了比赛。”皮蓬表示,“勇士队的进攻太不可思议了。斯蒂芬和克雷是我见过的投篮最好的后场组合。”

  “对勇士而言,这是一个历史性的赛季。虽然他们在西部决赛之初有些放松,但是他们现在重新打出了很高的水准。”

  虽然皮蓬看好勇士队夺冠,但是他非常认可詹姆斯的表现,包括詹姆斯在去年总决赛中的发挥。皮蓬认为即使骑士队在今年总决赛中再次输给勇士队,这也不会影响到詹姆斯的历史地位。

  “对勒布朗而言,他有机会为克里夫兰带来50多年来的第一座总冠军奖杯。勒布朗知道他面临的挑战,他也知道为什么会在去年失败。他知道这是属于他的时刻,他将做好准备。”皮蓬写道,“毫无疑问,勒布朗希望他的历史地位中包含为家乡(克里夫兰)带来一个总冠军。但是如果今年没有发生,他的故事依然没有结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勇士勒布朗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