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强调膝盖无碍:不关心历史地位今晚必须赢

2016年05月27日03: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库里表示今晚必须要赢库里表示今晚必须要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西部决赛第五场赛前,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表示他的膝盖没事,而且他不会去过多关注外界猜测他的膝盖没有完全康复。

  “我没有去听任何猜测或传言。我知道我需要怎样为比赛做好准备。我没事。如果我上场,那么我就需要打好比赛。”库里在今天投篮训练结束后说道。

  库里是在季后赛首轮第四场右膝盖韧带受伤,并因此缺席了多场比赛。西部决赛第三场和第四场,库里状态低迷,第四场赛后,有报道称他的膝盖没有完全康复。

  对此,勇士队主帅科尔和库里本人都强调他的身体没事。

  “第四场比赛,我拥有许多很好的投篮机会。但是我却投丢了所有这些球。”库里说道,“我突破禁区,以及在外线得到空位出手的机会,今晚的比赛中,我必须把它们投进。”

  勇士首发大前锋格林在谈到库里的健康状况时表示:“我不确定他是否有伤。他只是打出了一场糟糕的比赛,这种情况会发生。”

  对于第五场比赛,格林很有自信,并表示:“我们会没事的。”

  库里则专注于手头上的任务。

  “我真的不关心73胜的历史地位。”他说道,“现在,我们必须赢得今晚的比赛。”

  (罗森)

文章关键词:库里勇士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