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拿探花绿衫军偷乐 小刺客:乔丹就是第3顺位

2016年05月18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绿衫军偷着乐绿衫军偷着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据《北泽西新闻网》报道,NBA今天进行了选秀抽签,费城76人拿到状元签,洛杉矶湖人得到榜眼签,波士顿凯尔特人得到探花签,但这个探花签实际上是布鲁克林篮网的,他们此前交易给了凯尔特人。

  今年的探花签本来是篮网的,但篮网通过2013年的交易将它送给了凯尔特人。当时,凯尔特人送出了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杰森-特里和D.J-怀特,得到了篮网2014,2016和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此外还有克里斯-亨弗里斯、杰拉德-华莱士、基斯-博甘斯和马肖恩-布鲁克斯。

  事实证明,这次交易的球员在两支球队都没有打出太好的成绩,但如今,凯尔特人至少得到了选秀权。当时担任篮网主帅的杰森-基德也参与了这笔交易,基德如今表示,那是形势所迫:“当你要努力追求一个总冠军时,你的代价就是让凯尔特人拿到了一个前三顺位的选秀权。”

  凯尔特人拿到探花签,自然是喜不自胜。代表球队抽签的伊塞亚-托马斯就表示非常开心:“你不可能对探花签感到生气。希望我们能选到一位出色的球员,或者用这个签位做点别的事情。”

  小托马斯说,自己抽签时还是有些紧张的,就像自己参加选秀或者打季后赛一样。

  “我努力在台上做到没有表情,就像布拉德-史蒂文斯一样,但是好像没有成功。”小托马斯一脸笑容。

  小托马斯确实非常开心,当记者问他第三顺位如何时,他说:“迈克尔-乔丹就是第三顺位。”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乔丹凯尔特人篮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