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郭艾伦小丁领衔中国男篮集训20人大名单

易建联郭艾伦小丁领衔中国男篮集训20人大名单
2019年05月06日 11:3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6日,中国篮协官方公布了中国男篮集训名单。

  其中运动员包括:易建联、周鹏、任骏飞、赵睿(广东),广东队作为本赛季的CBA总冠军,入选人数最多。辽宁队的郭艾伦、赵继伟、刘志轩也入围其中,福建队的王哲林和陈林坚两位双子星入选。

  本赛季的亚军新疆队中阿不都沙拉木-阿不都热西提和可兰白克-马坎入选,北京队的翟晓川和方硕入选,浙江队的吴前入选,广厦队的胡金秋和孙铭徽入选,深圳队的沈梓捷入选。另外,周琦、丁彦雨航、张镇麟也入围其中。

  本次男篮集训的领队将会是匡鲁彬,而主教练则是李楠。集训时间为5月15日一直到世界杯结束。本届男篮世界杯,中国队与科特迪瓦、波兰、委内瑞拉同分在A组,首场小组赛将在北京打响。2019.8.31 中国VS科特迪瓦,2019.9.2 中国VS波兰,2019.9.4 中国VS委内瑞拉。

  人员名单详情如下:

  (剑仙)

中国男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