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胜负手竟是赵睿!没他这半场广东差点崩盘

广东胜负手竟是赵睿!没他这半场广东差点崩盘
2019年05月01日 23:38 新浪体育
赵睿开场三秒就受伤离场 赵睿开场三秒就受伤离场

  北京时间5月1日,广东队客场128-118战胜新疆队,大比分3-0领先对手,广东队的首发后卫赵睿在首个回合跳球中,不慎摔倒在地受伤离场,在第三节球队比分落后,重新回到场上后很好的限制住对方强点费尔德,帮助广东队逆转比赛,上演王者归来,全场赵睿拿到7分1助攻。

  首个回合跳投,赵睿和可兰白克纠缠在一起,赵睿不慎摔倒在地受伤,回到了更衣室治疗,在他缺席的上半场,本应他对位的费尔德彻底被释放,半场12投11中高效轰下28分,无论是胡明轩还是徐杰在面对费尔德都没能够很好的延误他的推进,这导致新疆队半场进攻打得有声有色,还接连打出了广东队熟悉的快攻反击得分,

  下半场,赵睿首发出场,一上来就对着费尔德全场领防,一刻都不让对方舒服,第三节费尔德仅仅只有5投1中拿到4分,赵睿不光对费尔德防守称职,自己的进攻也没有落下,赵睿底角三分线外接到队友的传球后,从容的将皮球送进篮筐里,也正是这一节,赵睿的回归帮助广东队一扫前两节的颓势,将比分反超。

  赵睿在面对新疆队这个系列赛中,场均能够拿到8分2篮板3助攻,在数据方面算不上出色,但是他的作用很多是数据不能体现出来的,他积极的防守态度,不粘球的快速传导球加上持球推进的能力都是广东队不可或缺的,最重要的是,他就是限制费尔德,掐死新疆队命脉的那个男人。

  (柠小浩)

赵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