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钟三犯!两次被血帽 总决赛节奏他还在适应

5分钟三犯!两次被血帽 总决赛节奏他还在适应
2019年04月26日 20:09 新浪体育
曾令旭 曾令旭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CBA总决赛首场比赛今天开战,八冠王广东队坐镇主场迎战新疆队。

  比赛第一节,初次踏上总决赛舞台的新疆队后卫曾令旭替补登场后连续遭遇广东球员大帽。

  第一节还剩5分06秒,曾令旭中路持球突破上篮,贴身追防他的广东队队长周鹏施展出一记“排球”大帽,将曾令旭的上篮狠狠砸到场外。

  仅仅过了一个回合,曾令旭在三分线外利用斯托克斯的掩护杀入篮下低手上篮,广东队小将曾繁日几乎是没有完全起跳的情况下就复制了周鹏的“排球大帽”,再次将曾令旭的上篮扇出场外。

  在出场的短短5分44秒内,曾令旭两次吃到大帽,在防守端还赔上三次犯规,在后卫线的人才储备和比拼上,新疆队相比广东队本来就处于劣势,作为球队后场重要轮换球员的曾令旭显然还没有适应总决赛的节奏,这对新疆队来说显然不是一个好消息。

  (勿忘初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