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新疆淘汰了去年冠亚军 我们6年没夺冠了

杜锋:新疆淘汰了去年冠亚军 我们6年没夺冠了
2019年04月26日 16:52 新浪体育
杜锋 杜锋

  北京时间4月26日,今晚2018-2019赛季CBA总决赛即将在广东打响,主帅杜锋赛前接受了采访。

  谈及今晚的备战心态,杜锋表示:“能走到这一步很不容易,我相信大家都会以平常心去面对今晚的比赛。包括整个总决赛,我们队员都会以平常心去打球。新疆能一路过关斩将,分别淘汰了去年的亚军和冠军,已经证明了他们的实力。新疆也是前年的CBA总冠军,可以看出来新疆整个班底、阵容的厚度,他们拥有很多的国家队成员。”

  杜锋坦言:“我们队已经有六年时间没能拿到冠军了,并且球队真正经历过总决赛的只有四名球员,其他都是一年级、二年级新生,这对于球队来说也是一个很重要的考验。”

  本赛季常规赛阶段,新疆以33胜13负排在第三,广东以42胜4负排在第一。在双方的四次交手中,广东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但在双方的上一次总决赛交手中,新疆队4-0横扫了广东队。

  (剑仙)

杜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