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睿:连续三年打新疆 我觉得今年也该拿了

赵睿:连续三年打新疆 我觉得今年也该拿了
2019年04月26日 18:32 新浪体育
赵睿 赵睿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CBA总决赛今晚将在广东队的主场打响,又一次面对老对手新疆队,广东队众将表达了对于总冠军的渴望。

  自从12-13赛季横扫山东夺得CBA第八冠后,广东队已经六年没有品尝总冠军的滋味了,对于广东队中那些经历过辉煌年代的老将来说还真有些不习惯。队长周鹏就表示距离冠军总是差一步的感觉很痛苦。

  “从我们总冠军中断的那一年开始,后面每一年不是打到半决赛就是打到总决赛,每年都离得很近,但总是差一步。对于我们几个老队员来说,总是感觉能摸得到但触碰不到,这种感觉挺痛苦的。今年我们有人员的补充,有新的打法帮助我们更轻松地度过常规赛,全力准备季后赛。真的是不想这么痛苦下去,真的是想再拿一次冠军,体验一下这种感觉。”周鹏说道。

  对于赵睿这种没有经历过球队过去夺冠的年轻球员来说,今年总决赛对阵新疆同样有特殊的意义,因为此前赵睿经历过的唯一一次总决赛正是16-17赛季广东0-4被新疆队横扫。

  “第一年打新疆,第二年又打新疆,今年还打新疆,这就是最好的证明。连着三年打新疆,这肯定意味着什么。我觉得今年也该拿了。”赵睿说道。

  (勿忘初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