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的江:广东有夺冠实力 而我们也有夺冠实力

阿的江:广东有夺冠实力 而我们也有夺冠实力
2019年04月26日 16:36 新浪体育
阿的江赛前接受采访 阿的江赛前接受采访

  北京时间4月26日,今晚2018-2019赛季CBA总决赛即将在广东打响,新疆男篮主教练阿的江赛前表示,新疆和广东都有足够的夺冠实力。

  阿的江接受采访时表示:“广东队所表现出的攻击力绝不是一个人的,他们团队各个点都有很强的能力,所以才能表现的这么优秀。我同样认为广东是一支非常有夺冠实力的球队,但我们新疆既然能打到这一步,同样证明我们也有足够的实力。

  阿的江还说道:“比赛到这个阶段,谁能发挥出自己的风格和特点将会最终获胜。我一直说勇气第一,成绩第二。总决赛是展现个人与团队最好的平台,球员们不该有太多的负担,放下所有的包袱,去把自己的自信,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总决赛也就只是一场比赛而已,我们不是跟总决赛去打,我们还是打自己的球,平常心是球队需要的,大赛中掌控自己非常重要。”

  本赛季常规赛阶段,新疆以33胜13负排在第三,广东以42胜4负排在第一。在双方的四次交手中,广东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但在双方的上一次总决赛交手中,新疆队4-0横扫了广东队。

  (剑仙)

阿的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