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诗岩直不起腰 !郭少干呕!辽媒:辽篮尽力了

高诗岩直不起腰 !郭少干呕!辽媒:辽篮尽力了
2019年04月18日 09:20 CBA综合
郭艾伦干呕 郭艾伦干呕

  来源:辽宁日报

  记者:李 翔

  与新疆队半决赛第四场的最后时刻,大比分落后的辽宁男篮仍然没有放弃,由高诗岩命中压哨两分。赛后接受采访时,高诗岩双手扶着膝盖,几乎直不起腰来,平时看上去身上永远有使不完劲的高诗岩,这次是真的累了。

  辽宁男篮最需要的,其实就是充足的休息,但在目前的形势下,这对辽篮而言完全是奢侈品。一周之内连续4场高强度的季后赛,已经让辽宁男篮的体能亮起了红灯。16日早上,赵继伟出现发烧症状,缺席了赛前训练,但到了晚上,他仍然无所畏惧地站在了费尔德面前。郭艾伦在这个系列赛之前就得了重感冒,半决赛第三场,他虽然砍下34分,帮助球队取胜,但也付出了极大的体能代价,直接导致他在16日的比赛创下赛季得分新低。当看到郭艾伦被换下场后坐在替补席上痛苦地干呕时,又有谁会忍心去责备他。

  平心而论,体能消耗对于双方来说是公平的,但新疆队阵容厚度要好于辽篮,这让他们在进行人员轮转时有着充足的选择余地。人们清楚地看到,半决赛第四战打到下半场,辽篮球员的双腿就像灌满了铅,而对手却还能一次次打出快攻。在辽篮基本已打出自己全部底牌的时候,新疆队还没有全部挖掘出自己的潜力。不过,能打破卫冕冠军的首轮“魔咒”,能打破季后赛在红山体育馆不胜的“魔咒”,辽宁男篮已经尽力了,已经在战绩上有所突破。无论18日的比赛他们能不能如球迷所愿把这个系列赛带回沈阳,希望人们都为他们送上掌声。

辽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