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不管身体怎样都全力以赴 这就是素养

郭艾伦:不管身体怎样都全力以赴 这就是素养
2019年04月14日 22:39 新浪体育
郭艾伦季后赛场均30分 郭艾伦季后赛场均30分

  北京时间4月14日,2018-19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第三回合,2-0领先的新疆队回到主场红山体育馆迎战辽宁队。最终最终辽宁在客场以109-100战胜新疆。这场比赛的获胜也是辽宁历史上首次在季后赛中攻克新疆主场。

  本场比赛,郭艾伦在比赛开场不久就吃到三次犯规的情况下,出场时间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不过这并没有打乱郭艾伦的节奏,他在下半场重新找到了场上的感觉,全场狂砍34分,帮助辽宁队在客场完成了大翻盘。

  辽宁队在一度落后16分的情况下依然能够翻盘,这也展现了他们坚韧的精神。郭艾伦赛后表示:“无论环境怎么样,都要坚定相信自己,如果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这球肯定没法打,外界的因素还是主要看自己。

  上一场比赛,郭艾伦身体不太舒服,他的状态也受到了外界的质疑,不过他并没有把这些当成自己的借口。郭艾伦说:“这个事我不想提,只要上场不管身体什么样,就去全力以赴,不可能有点问题,有什么伤病,比赛就不参加了,这是球员的职业素养,肯定要坚强。

  尽管辽宁队此前已经大比分0-2落后,但仍然有很多球迷到新疆客场为辽宁队加油。郭艾伦赛后表示:“这些球迷是真正的球迷,他们不论我们连输两场还是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希望我们后面能够表现得更好来回报他们。”

  (大雄哥)

郭艾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