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行了?单节15分逆转新疆 全场6记三分打脸

他不行了?单节15分逆转新疆 全场6记三分打脸
2019年04月14日 22:35 新浪体育
哈德森6记三分 哈德森6记三分

  北京时间4月14日,CBA半决赛疆辽大赛第三场烽烟再起,最终,辽宁男篮以109-100战胜新疆男篮,首次在季后赛攻克新疆主场的同时,也将总比分扳成1-2。

  此役,状态回暖的哈德森狂飙全场最多6个三分并砍下32分9篮板4助攻,其中助攻全队最高,他在第三节单节砍下15分。

  又来到曾经熟悉的主场,只是自己已是对方人。

  首节还剩下5分半钟的时候,哈德森单骑闯关一人钻到对方篮下,倚着俞长栋就想完成终结,但他却重重摔倒在了地上。没有更多的时间关心自己疼不疼,起身之后的他在下一个进攻回合中,底角借掩护兜出到右翼三分线外,迎着孙桐林就是一记三分稳稳命中,宣告手感上线。

  比赛最后的4分44秒,哈德森一招无解抛投,帮助辽篮将分差拉开到了10分!比赛最后的2分半,他先是摘下关键防守篮板,在孙桐林和阿不都上抢包夹时助攻钟诚完成上篮,在对方的进攻未果之后,又是他摘下了生死攸关的篮板,替球队稳住了局势。

  最终,哈德森命中全场最多的6记三分并砍下32分,全场仅次于郭艾伦的34分,此外他还送出全队最高的4次助攻,收下9篮板。

  其实,在之前半决赛的比赛中,哈德森的表现并不抢眼,首战他17中5得到18分3篮板,第二战23中10得到24分7篮板,三分球两场加起来只有21中5而已,这与本赛季以来他场均27.7分5.6篮板3.6助攻2.1抢断、场均进4.5个三分的数据相距甚远。好在,本场比赛他重新找回了手感。

  必须提到的是,尽管扳回一局,但在CBA历史上7战4胜制的系列赛中,0比2落后的球队还未曾最终反败为胜。如今的辽篮能否像深圳男篮一样创造奇迹,就要看哈神的状态能否继续下去了。

  (一星)

哈德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