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期国家队名单出炉:周琦领衔 郭少阿联缺席

新一期国家队名单出炉:周琦领衔 郭少阿联缺席
2019年02月11日 09:59 新浪体育
周琦入选第六窗口期国家队名单 周琦入选第六窗口期国家队名单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中国篮协为备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六窗口期比赛),将于2019年2月16日-2月25日组织国家男篮集训。周琦领衔此次12人大名单,郭艾伦、易建联、周鹏、王哲林等明星球员缺席。

  李楠担任此次集训队主教练。球员:翟晓川、方硕(北京),吴前(浙江),刘志轩(辽宁),赵睿、任骏飞(广东),阿不都沙拉木-阿不都热西提(新疆), 胡金秋、孙铭徽(广厦),于德豪、沈梓捷(深圳),陈林坚(福建),付豪、郭昊文(八一),周琦。

  集训人员将于2月16日到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北公寓报到。

  关于郭艾伦、易建联、周鹏、王哲林等球员为何缺席,篮协表示,本次集训除了备战比赛,一个重要目的也是考察更多的年青球员,进一步扩大国家队选材空间,因此集训名单以中青年球员为主。

  第六窗口期比赛,将于2019年2月21日-2月25日进行,中国男篮将在2月22日客场挑战约旦,2月25日在中立场地黎巴嫩与叙利亚队交锋。

  中国男篮世预赛战绩目前为6胜4负。

  (小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