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再为亚洲杯让路 网友:决赛跟国足有啥关系

CBA再为亚洲杯让路 网友:决赛跟国足有啥关系
2019年01月17日 08:25 新浪体育
肯帝亚队2月1日的比赛时间将稍作调整 肯帝亚队2月1日的比赛时间将稍作调整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由于涉及央视转播时间的关系,CBA常规赛将再次为正在进行的男足亚洲杯让路。CBA公司宣布常规赛第38轮浙江对阵肯帝亚队的比赛跳球时间提前55分钟,比赛日期不变。

  CBA公司公告:

  由于2019年2月1日央视将进行足球亚洲杯赛事转播,为保证CBA比赛的直播,经CBA公司研究协调,现将2018-2019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三十八轮(场序380)浙江稠州银行对阵苏州肯帝亚的比赛跳球时间调整为2019年2月1日18:40(注:原定跳球时间为2月1日19:35)。请各相关俱乐部、赛区做好比赛相关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这已经不是CBA第一次为亚洲杯让路,在刚刚结束的CBA全明星赛和星锐赛期间,以及昨晚北京对阵上海的比赛,都曾为央视亚洲杯的转播而协调时间。

  根据亚洲杯的赛程,2月1日将进行最后的决赛,因此CBA调整当日常规赛赛程的消息一传出,就有不少网友在微博上吐槽:“2月1日是决赛,可以不调整,中国队目前的实力踢到决赛得可能性不大,别的队,亚洲内战,收视率也不会特别高,如果真的中国队进了决赛,你到时候取消全天别的转播,都没人说什么。”、“2月1号是决赛啊,跟我们有半毛钱关系”、“一个足球,踢成这样,还有什么可看的”。

  昨晚,国足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以0-2负于宿敌韩国队,最终2胜1负以小组第二名晋级16强。

  (勿忘初衷)

CBA亚洲杯肯帝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