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被逆转+冲突吴前复仇了!29分+6三分狠吗?

客场被逆转+冲突吴前复仇了!29分+6三分狠吗?
2018年11月16日 22:35 新浪体育
吴前本场发挥出色 吴前本场发挥出色

  北京时间11月16日,CBA联赛浙江队以125-108战胜新疆队。刚刚入选国家集训队的吴前发挥出色,全场比赛出战44分钟拿下了29分8助攻的数据,更难能可贵的是他今天三分球11次出手命中了6个。

  在本赛季的第三轮浙江队曾经以97-101不敌新疆队,在那场比赛中曾令旭对吴前有过抱摔的动作险些引起了冲突,虽然事件的主人公吴前没有发表过多言论,但是从今天他的表现来看,他对于输球和冲突似乎有些耿耿于怀。

  在比赛的第三节末尾,浙江队以79-80落后,吴前在左侧45度接到了邓蒙的传球,面对着眼前的亚当斯直接三分球干拔出手,皮球稳稳命中,这球帮助了浙江队以82-80反超。而手感大热的吴前随后又在右侧45度面对扑防再次命中三分球,帮助球队把比分优势拉大到5分。

  如果说这两记三分还不够致命的话,第四节还剩1分50秒的时候浙江已经领先了13分,就在对手准备反扑的时候吴前在底角再次接到了传球,面对着王子瑞一记干拔就把球扔进了篮筐,彻底杀死了比赛。

  吴前对新疆的杀机在比赛第一节就完完全全释放了出来,在比赛刚刚开始的时候他就连续得分。如果说今年红蓝两队分队最大的受益者的话,吴前绝对是其中之一,在这个赛季吴前的场均得分第一次破了20分就是最好的说明。

  杀手的本质就是冷血和瑕疵必报,而近日的吴前对新疆的表现就完美诠释了杀手一词。在以后谈及中国男篮的外线杀手时,吴前必定当仁不让的成为其中一份子。

  (肉夹馍)

(责编:大黑牛)
吴前浙江新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