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岩昊14+6福特森准三双 广厦126-106大胜天津

赵岩昊14+6福特森准三双 广厦126-106大胜天津
2018年11月16日 21:34 新浪体育
广厦客场击败天津 广厦客场击败天津

  北京时间11月16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十二轮剩余比赛在今晚继续进行,天津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广厦队,四节战毕,天津队以106-126不敌广厦队。

  数据方面,天津队罗切斯特34分7助,阿尔德里奇26分18板,时德帅14分8板3助。广厦队福特森21分13板8助,博洛西斯28分11板6助,胡金秋12分5板,赵岩昊14分6助,孙铭徽12分5助,苏若禹12分。

  首节比赛,天津队率先拿到球权。林志杰弧顶三分线外飙射得手,转换进攻孟祥龙底线强突倚着防守上篮打成2+1。首节两队的射手发挥的都十分出手,时德帅埋伏底角接球大空位三分稳稳命中。转换赵岩昊同样命中一记追身三分还以颜色,天津队趁势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广厦队同样不甘示弱,福特森强突篮下扛着防守打中。两队打的难解难分,首节双方战成34平。

  第二节开局,博洛西斯禁区内背打后转身轻松上篮得手。第二节双方进攻手感有些下降,几个回合下来频繁打铁。暂停回来,两队的进攻开始有些起色,罗切斯特抢下防守篮板一条龙上篮得手。广厦队充分发挥自己的内线优势,博洛西斯和苏若禹分别在篮下强吃得手。之后广厦队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顺势拉开比分,半场结束,广厦队暂时以59-54领先。

  易边再战,广厦队强势开局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天津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回来,阿尔德里奇内线接球背身单打后翻身抛投命中止血。福特森接球快速推进强突篮下上篮得手,天津队的进攻有些停滞,广厦队趁势又是打出一波11-4,81-65,一举将分差拉开到16分。之后天津队也是回敬了一波13-4的进攻小高潮,三节战罢,广厦队以88-82暂时领先。

  末节争夺,广厦队表现依旧强势,赵岩昊抢下防守篮板一条龙杀到前场上篮打进。博洛西斯内线背身单打后转身上篮得手,广厦队又是强势打出一波15-6的高潮,103-88,比分彻底被拉开。李荣培外线三分线外开炮得手终于命中,但广厦队依旧保持着强势的进攻势头。末节成为练兵时间,全场结束,广厦队以126-106轻取天津队。

  双方首发

  天津队:阿尔德里奇、孟祥龙、田野、罗切斯特、时德帅

  广厦队:林志杰、胡金秋、苏若禹、福特森、赵岩昊

  (浩瀚森林)

(责编:大黑牛)
广厦天津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