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篮有望创24年最佳!姑娘们正书写历史

中国女篮有望创24年最佳!姑娘们正书写历史
2018年09月29日 23:05 新浪体育
中国女篮 中国女篮

  北京时间9月28日,2018年西班牙女篮世界杯倒数第二个比赛日,中国女篮在5-8名排位赛中首先对阵加拿大女篮。中国女篮在下半场展开绝地反击并最终以76-71逆转战胜加拿大队,明天她们将与法国队争夺第五名。中国女篮有望创造自从1994年之后女篮的最佳排名。

  中国女篮从1983年开始参加第九届世锦赛(世界杯),之后一直到本届世界杯都没有缺席,连续9届全部参加。中国女篮在第一次参加世锦赛时就夺下了第三名的好成绩,之后在1994年拿下了第二名的历史最佳战绩。

  然而自从1994年之后,中国女篮在世锦赛上的成绩一直差强人意,最好的是第六名的成绩。在2002年世锦赛和2014年世锦赛上,中国女篮都取得了第六名的成绩。

  如今,中国女篮击败了世界排名第五的加拿大队,已经确保了前六名的成绩。接下来,中国女篮将会迎来与法国队的对决。如果中国女篮能够击败法国队,那么他们将会拿到第五名的佳绩。即便输球,也能追平上一届世锦赛的成绩。

  (李白)

中国女篮女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