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主帅:队员们已走出大比分失利阴影 目标冲超

2015年06月13日07: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能上轮1-5惨败智诚中能上轮1-5惨败智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青岛中能将在客场挑战深圳宇恒,尽管中能在上一轮经历了一场溃败,但是,主帅卡夫季奇认为队员们已经走出了大比分失利的阴影,他相信球队很快会回到连胜的状态之中,同时,卡夫季奇还表示,球队的目标就是冲超。

  上周,青岛中能在主场溃不成军地以1比5输给排名靠后的贵州智诚,爆出中甲第12轮的最大冷门。中能在豪取五连胜之后又遭遇联赛两连败,近来的起伏表现让曾与领头羊同分的中能滑落至联赛第四名。

  如果说上一轮中能败给弱旅归咎于球队的轻敌和大意,那么,本轮面对排名第13的深圳宇恒,中能不会掉以轻心。中能主教练卡夫季奇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上周的比赛,我们打得不好,但我相信球员们已经从上周的失利中走出来,相信球员们会很快回到连胜的正常状态之中。”

  上赛季,青岛中能的连胜纪录在深圳被终止,当时的深足主帅是李毅,而本赛季的首回合较量,中能将与韩国人李林生带领的深圳队进行较量,对此,卡夫季奇表示:“不管对手有多大的变化,我们都要做好自己,关于深圳队,去年我们的连胜在这里终止,希望今年,可以在这里开启我们新的连胜,相信队员们明天会拿出最好的状态。”

  目前,青岛中能积21分,与榜首的延边队相差三分,与排名次席的河北华夏幸福相差两分,在被问及今年的目标是否冲超时,卡夫季奇明确表示:“球队的目标当然是冲超。最近我们的成绩不是特别好,现在积21分,距离前两名还有两到三分的差距,我们要一场一场地去追上比分,我们一定要相信我们自己,尤其是队员们要相信自己可以完成这个目标。”

  (文莉)

文章关键词: 青岛中能冲超深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体育NBA-勇士2-2骑士 世界杯女足90分钟绝杀
  • 娱乐《指环王》克里斯托弗-李去世 享年93岁
  • 财经广东收费公路日均亏789万运营管理费增加
  • 科技喵星人获聘网店主管 上班负责卖萌
  • 博客心理学家:四个孩子死于什么样的绝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替考案买分考生曝光 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