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拉基奇建功萨利红牌 海牛1-0赛季首取连胜

2015年05月31日16: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宿茂臻场边指挥宿茂臻场边指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下午15:00,中甲联赛第11轮青岛黄海海牛对阵呼和浩特中优的比赛在青岛国信体育场打响。结果,主队外援拉基奇在下半场头球建功,随后客队外援萨利吃到红牌。黄海海牛主场1:0战胜呼和浩特中优,本赛季首次取得主场两连胜。

  黄海海牛上轮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主场战胜了新疆达坂城纳欢。本场继续主场出战,在迎回了万厚良、刘清、拉基奇三名主力后,他们也将目标锁定为主场连胜;呼和浩特中优上轮在主场逼平了实力强劲的哈尔滨毅腾,在本场比赛前力压黄海海牛,排名联赛第八。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黄海海牛占据场上主动。上轮打进关键球的韩国外援金承龙在开场3分多钟就用一脚远射考验了中优门将韩方腾。三分钟后,外援拉基奇又获得一次单刀机会,但塞尔维亚人操之过急没有打上力量。稳住阵脚后的呼和浩特中优开始组织起一些有威胁的进攻。10号外援多利凭借个人能力给海牛禁区制造了一些威胁。第23分钟,他几乎单刀面对海牛门将,好在海牛队长刘清先出一脚将球破坏出底线。第27分钟,中优另一名外援前锋威廉在主队禁区同样觅得一次不错的得分几乎,可惜头球攻门飞出底线。此后双方陷入闷战。第38分钟,多利在回防中放倒了海牛队17号石哲,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随后,黄海海牛6号韩青松同样因为防守动作过大吃到黄牌。第40分钟,呼和浩特外援后卫萨利一脚颇有威胁的大门差点洞穿主队大门。第42分钟,黄海海牛错过上半场最好的得分机会,石哲斜传至禁区,拉基奇的头球攻门被韩方腾扑出,随后马龙的补射又被扑出底线。上半场双方战成0:0。

  下半场比赛,双方陷入混战。为了改变局面,双方主帅都早早开始调兵遣将。第55分钟,黄海海牛用高翔换下马龙;呼和浩特中优随后则用王云龙换下郭胜。但这样的改变并没有让场上的局势发生太大变化。比赛最后30分钟,客队开始占据一些主动,新上场的王云龙连续在黄海海牛门前制造险情。第63分钟,黄海海牛获得绝佳破门机会,石哲前场送出妙传,外援拉基奇单刀面对门将,却没有将球打进。两分钟后,拉基奇再次获得面对门将打门的机会,但他的射门再次被对方挡出。第69分钟,主队抓住对方角球回防人数少的劣势打出反击,石哲近在咫尺的打门高出横梁。站在场边指挥的宿茂臻懊恼地将头埋在胸前。但仅仅20秒过后,宿茂臻的懊恼就变为了狂喜。拉基奇的头球攻门终于敲开了客队球门,1:0!更让客队雪上加霜的是,进球后一分钟,呼和浩特中优的外援萨利在回防时直接放倒石哲吃到红牌。这也让比赛基本失去了胜负悬念。最终,黄海海牛在主场1:0战胜中优全取三分。(金城)

文章关键词: 海牛拉基奇中甲红牌连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苏炳添百米跑进10秒 亚洲本土第1人
  • 娱乐李敖微博批演艺圈:虚荣炫耀 带坏年轻人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复旦校庆标识似苹果图标(图)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络神曲揭秘学霸眼中的男神女神(组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